close


没有送给我

一天下午,小王子和小公主在客厅,我听见小王子在唱歌。
小王子在唱:有一份爱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
(呵呵...他在唱爱的礼物)
小公主听到哥哥唱的歌,立刻答上一句:“你都没有送给我的。”
小王子:“哥哥在唱歌啦!”
(我在一旁偷偷地笑)



给他

上次小王子时常给爹地唠叨。
爹地:“泳扬,你每晚睡觉都滚来滚去,很烂睡噢!”
小王子默默无言,只是瞄了一眼爹地。
接著听到小公主说:“爹地!给他滚啦!”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又有一次,小王子在闹别扭,哭闹得很厉害。
爹地:“你不要一直在我,不然我会打你”
小王子还是不理会,继续在哭闹...........
爹地停不了口的在碎碎唸,怎知..........
小公主:“爹地!给他斗啦!”
爹地听了假装生气的对小公主说:“我给你气死啊!”
小公主掩嘴呵呵的笑。



咬你屁股

一个晚上,已经夜阑人静时刻,人人都已进入梦乡了。
我出尽法宝逗小公主睡觉,可是她一点睡意也没有,
在房里玩这样那样,房间被翻得天翻地覆,她还不罢休。
我有点生气,开始要出绝招了,因为已经试过很多次,
百试百灵的让她乖乖睡觉。这一次在无计可施中又要
重滔故技了。

妈咪:“很夜了,你还不快快睡觉,wou wou要出来咬你屁股了。”
起初小公主听了就躺下,没两下子就爬起来玩。我又再重复。
妈咪:“快快来睡觉,wou wou真的要来了。”
(我还学了几声狗吠声,希望可以唬住她)
小公主听到我扮的吠声,还信以为真,立刻倒下闭住眼睛。
不一会儿她听到静悄悄了又爬起身。
妈咪:“wou wou,快点来咬妹妹的屁股,因为她不睡觉。 ”
(我假装对著外面在喊)
小公主:“wou wou,不要咬我屁股,去咬妈咪的屁股。 ”
(她学著我在呐喊)



不要变老

最近小王子看到电视广告片,就是B 牌子的燕窝广告。
他看到失散多年的母女重逢画面,妈妈长得比女儿还年轻,
就是因为喝了B 牌子的燕窝。呵呵....

小王子:“妈咪!你也买这个燕窝来喝吧!”
妈咪:“为什么要买来喝呢?”(其实知道他心里怎么想,是明知故问)
小王子:“我要你喝了好像这个妈咪这么年轻。”
妈咪:“为什么?”
小王子:“我不要你变老。”
妈咪:“呵呵....可是妈咪没钱呀!”
小王子:“等你有钱才买来喝啦!”
妈咪:“好吧!”
(原来小王子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直担心妈咪变老)






注:这是我们这里日常生活中的俗语,
以下是这篇文字写的简话代表意思。

滚来滚去 ----翻来覆去
斗 ----闹别扭 / 吵闹
wou wou ----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