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他,离开了我形容为地狱的那个家,
孩子和我在另一个天地生活,没有了厌烦的吵声和讽刺的话语,
耳根变得很清静,头脑也清晰恢复原状,
一切在新的环境中犹如一潭平静的池水,
我的心也变得平静,感觉从来没有那么的随心所欲。
 
他从这次的离别里,也许已经学会了珍惜,
而且领悟了许多种种的因与果。
对于他自己所做的一切,就好像他说的,
可以从后悔和内疚中学习如何珍惜身边的人,
还说要用时间来弥补对我的伤害。
虽然心中还是有许多的疑问和猜疑,
不过希望用3年的时间来证明他对我的真心,
朋友说3年时间太长了,我认为学坏3天,学好3年。
而且也借此用3年时间来给于自己疗伤。
 
另一个朋友说,你们太儿戏,也太戏剧化了,
好像小说的故事般发生,那么的不可思议,
其实这不是我们能够掌握的,一切彷佛冥冥中的安排,
身不由己的出现戏剧的情节。朋友还说想扁我,
如果我在他面前的话,也许我是该给他扁的。
人人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我却认为女人在男人的心中是块泡泡糖,
开始放入口中嚼时,甜中带冰凉的感觉,可是越嚼就越乏味,
然后就从男人的口里吐出,过后让男人感觉粘手粘脚的,
变得很可恶想狠狠甩掉它。突然间彷佛把话题扯远了,
还是回到我现实中的生活吧!
 
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忙碌中寻找到自我,
那种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他也发觉我的这份快乐了,
离开以后,我走的路是快乐的,虽然与他是分开了,
我们的身份变了,但是我并不孤单,
因为以后的路还是有他继续陪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