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日是我和他的离婚日,
而11月27日却是我们的7周年结婚纪念日,
这两个日子只相差18天。
我们离婚却不是7年之痒,
而是因为他妈妈及他家人希望我们离婚,
所以他就顺从和冲动去做了,
这样荒谬之事却发生在我们身上。
昨天我问他:“如果我听从朋友的话,
一直容忍你家人和受委屈的坚持不离婚继续留在那个家,
你会醒觉吗?”
他说他不会觉悟和反省自己,
而且还是会站在他家人的立场来伤害我。

离婚对我来说是一件极之伤痛的事,一直以来我根本不晓得,
为什么他在签字离婚之前完全不会觉得伤心难过?
反而在签字后才会后悔和悲恸。
他告诉我,当我和孩子要离开他的那一刻,
他才真正体会那种离别的伤痛,
他才明白什么是心痛的感觉。
也许经过了这件事,他已经真正的成长了,
这也是我一直希望的事。

现在我搬离了那个家,他反而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
我们甭受他家人的影响,终於可以做回自己,
生活过得自由自在,他说早知如此,
3年前就应该听从我的话搬出去住,
这样就不会搞成离婚收场。
呵呵.....也许离婚对我是一个好的开始,
虽然现在我们是离婚了,不过在这三个月里,
我们还没上法庭,还是可以取消离婚的,
但是我不想取消了,也许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他对我好,一纸婚书已经不重要了。

今年离婚后的结婚纪念日,虽然是要我亲自下厨,
但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因为一大早他就过来我家看顾孩子,
让我能够有时间好好的做家务,这时候才真正感觉到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我们和孩子饭后出去购物商场买了蛋糕,还买了一些煮西餐的食物,
而且我们看到孩子都玩得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学煮的西餐~黑椒鸡扒,呵呵.....看相还不错吧!


大树为我买的结婚纪念蛋糕,是我最喜欢吃的pandan layer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