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树带我们去看房子回来,我就开始准备要做肉干了。
第一次尝试做这么考功夫的小吃,呵呵....感觉自己有点不
自量力。这一次自己先贬.......

我觉得自制的肉干不够硬、或许烘得不够干的原因,导致口
感没那么好,而且又太甜了,我承认自己做得很差劲!不过
我家的小王子和小公主挺会享受,两兄妹坐在电视机前,一
面看Tom & Jerry卡通片就一面吃著肉干,不一会儿就给他
们吃完了。

大树回来问:“肉干呢?”
我说:“被你那两个宝贝吃完了。”
(大树未出门前尝了点,说很难吃)
结果他说难吃的肉干一点都不剩,难吃也没他的份。

也许小孩子的食觉没有大人的敏锐和挑剔,总之不难下咽的
食物,他们都不会‘嫌3嫌4’啦!呵呵.....还好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