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时常会无端端冒出一些惊人的话,
有时会令我不知所措,有时又会把我逗得开怀大笑。
那天晚上,小王子用手摸摸下巴,
突然冒出一句:“妈咪!我长大了会不会长胡子呢?”
我答:“会啊!”
接著我听到他自言自语:“哦!原来我长大了会长胡子,也会长眉毛。”
我听了有点奇怪的问:“什么长眉毛?”
他做了一个蛮滑稽的动作,用手指指著下方:“我这里长眉毛啊!”
还做了怪趣的表情,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他看著我笑,也跟著我一起在傻笑。我们笑完之后,
我坦白的告诉他:“那不是叫眉毛,是阴毛。”
然后我指著自己的眼睛上面纠正他:“眉毛长在这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