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儿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适逢大树轮值早班,
携带小王子的任务交由我负责。小王子的幼儿园空间不够宽阔,
园方借用了一间中学的场地举行这场运动会,
小王子第一次参加比赛项目(之前所念的幼儿园没有举办),
心情显得很兴奋。

今天一早八点,我就带著小王子和小公主前往运动会的地点,
到达后,小王子向黄组报到,然后跟著队伍为今天的节目和
比赛准备,我牵著小公主给哥哥加油打气及拍照。


比赛还未开始之前,小王子蹲著听从老师的指示。


当哨子声一响,红、黄、绿及蓝色队伍很有秩序的排著队走向球场。
运动会开始时,由各组队员表演旋律操。每个队员跟随著领队粉墨登场,
一点也没有怯场的情形。


小小年纪,跳起旋律操时,步骤蛮整齐,赞!


我的小公主也来凑热闹的要拍照。


旋律操表演后,接著就是紧张的比赛时刻开始了。此时,
我听到身边传来一把女声:“呵呵....孩子们比赛,好像我们比他们辛苦。”
这句话彷佛击中了此刻出现在运动会里父母的心声,
孩子的爸妈忙碌著为孩子打气和拍照,呵呵.......连我也不例外。

在炎热的高阳下,比赛一幕幕揭开,终于轮到小王子了。
他参加两个项目:麻袋跳和吸管塑胶圈竞走比赛。我要顾著小公主,
照片都miss了1个项目,只是听到呐喊声才注意到小王子套住麻袋,
动作敏捷的已经跳到要转圈回跳了。


呵呵.....小王子跳得不错,暂时领先一步。


小王子套住麻袋,一跳一跳的往前冲,起初我真担心他会绊倒呢!
这场比赛每组有5人,是一种接力赛。眼看当时小王子一马当先,
与其他队伍的距离相差蛮远,以为黄组可以夺金牌,
怎知接下去的2位女组员慢了下来,结果在最后关头被绿队组员越过,
居其次得了银牌。呵呵....接力赛就是要团结一致才能成功。

最后一个比赛是吸管塑胶圈竞走,我跟著到处乱走的小公主,
赶不及拍下小王子这场比赛的情形,哇!原来小王子这队获得了金牌。
好棒呀!

经过了一轮龙争虎斗,组员比赛结束了。接著由幼儿园老师及家长呈现比赛,
呵呵.....看了小孩的比赛,轮到大人的,好像每个大人的敏捷度都不如小孩,
还有人绊倒咧!也许生活忙碌,我们都缺乏运动的原因吧!

今天的比赛,总冠军是由黄组获得,也就是小王子的那一组,
呵呵.....好开心噢!可惜大树不在场,分享不到这份喜悦。


这是个别小组领奖,小王子这一组获得银牌。


塑胶圈竞走项目比赛获得金牌。


高班黄队小组合照。


嘿嘿!我们胜利啦!黄组终于获得全场总冠军。


黄组来个大合照。


小公主拿著哥哥的金牌,露出胜利的可爱笑容,呵呵.......


当哥哥领取奖牌后,小公主一直吵著要哥哥的奖牌,不然就哭闹不停,
哥哥担心她会弄坏奖牌,不肯让给她,在没办法之下,
我只有哄小王子把奖牌让她拿著。呵呵....奖牌到手后的小公主,
开怀哈哈大笑起来,我也给他们逗笑了。

运动会刚结束,我就接到大树的电话,原来他也紧张想知道小王子比赛的结果。
听后他蛮开心的笑笑。孩子的一切,都会影响父母的心情,
孩子就是我们的幸福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