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你的网志只是吃的?很少写些生活上的点滴呢?
呵呵.....最近非常馋嘴,只是想到吃呀!导致全部贱肉往肚腩生,
可恶的贱肉,我非要好好的修理你。

最近发现,一般上时常在家煮食的人,都会稍微长得比别人多一点点肉,
就像我现在的情形,生活与吃,每天分不开。衣食住行,缺一行不通。

我每天的生活,除了上下班,回家就是为了家里的那几个大大小小,
还有忙忙碌碌的家务事,呵呵....当然还有就是那把口,
为了它,每天总得下点苦工才行呀!
也许快乐就是这样累积起来,希望我的快乐可以储存,
可恶贱肉就不好存档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