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做擂茶必备的一种叶子,名叫“九层塔”,也称“金不换”。
它令我足足找了两个星期,我真的找你找得很辛苦呀!

我在茨厂街菜市一直找这种叶子,每一个菜档都找遍了,连JJ也去找过,
竟然连续两个星期亦找不到,后来唯有叫大树载我去半山芭菜市场寻找,
半山芭菜市场比较大,各种类的菜都有贩卖,我就在此找到我要的九层塔了。

在半山芭菜市场里,我找到了我要的叶子,不过,当我转头要出回刚才的进口时,
却不晓得自己从那一个进口进来,呵呵......我这个糊涂虫一向都没有方向感。
想拨电给大树,电话又拨不出,这下可惨啦!

我在菜市里头兜兜转转时,后来接到大树的电话:“你怎么买这么久呀?”
我告诉大树:“我在菜市里迷路啦!”
大树:“你有没搞错啊!怎么找不到出口?”
我说:“这里每个菜档都一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了。”
后来,我去了反方向的出口,结果绕了一个大圈出来,走了一段路,
走回大树等待的地方,大树却去了找我。

这时我的电话又响起:“你跑去那里呀?我去找你不见你。”
我说:“我走回来你刚才等我的地方了。”最后大树又兜回来才找到我。

呵呵.....我找“九层塔”找得很辛苦,结果在菜市场迷路了。
大树却找我找得好辛苦,在“千辛万苦”后终于找到迷路的我。
哈哈哈.....我找你找到好辛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