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还未结婚时,家里很喜欢煲这种汤,妈妈说乌豆很有益,呵呵......
这道汤煲出来乌黑的样子不好看,不过加了黄鳗鱼来熬煲2个小时后,
实在非常香甜好喝。起初我以为这种“黑”汤小孩子看了会不喜欢,
怎知家里的两个小瓜很喜欢,把汤捞进饭里吃,吃完饭后还喝汤呢!
真的没有白费我的心机。

一般上,以我慢吞吞的速度,我只能简简单单去处理我的煮法,
一切以简单为主,除了在星期六或日才可以煮复杂一些而已。
这个“鳗鱼乌豆汤”也是非常的简单,我减掉了粟米和何首乌两样材料,
就只是用了鳗鱼和乌豆,加了1块姜煲成的汤。呵呵.....很简单吧!
大家不妨试试煲这个汤,不但好喝,对身体很有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