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时常对我说很想吃披萨,那时我坦白告诉他,妈咪不会做披萨,
他就说:“等你学会了做给我吃。”我答应了他。

当时在巧合的情况下,看到米桶的博客里有披萨做法,
在获得她允许后,我把披萨的做法取走了。

当我在厨房搓面团时,心里想著:我到底能不能做成披萨呢?
因为器具和用具都不齐全,而且我使用的是oven toaster,
没有度数,时间设定也是自己大概去调,所以我在烘的过程,
一直不敢离开,呵呵.....自己猜测也不会做得好。

搓好面团,待发酵后,捍成整10寸圆形的皮,然后把肉碎、香肠、虾、
洋葱和番茄铺上,当我欲放进已经预热的oven里时,
才发觉披萨皮比oven的空间大,无法放进去,在无计可施之下,
我唯有快刀砍乱麻般把它切成2半,最后被我搞到变形了,呵呵....
烘出来的形状就是这个模样,不是半圆,长方也不像,好K形噢!



这是小王子爱吃的披萨,却被我这个妈咪做成超级难看,卖像很糟糕的披萨, 
不过还有一点点安慰的是味道还可以,小王子很喜欢,自己一人就吃了半个,
结果他把披萨当今天的午餐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