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弹著吉他阿拉你来唱,唱出了歌儿阿拉好舒畅。”
呵呵.....不记得歌词了,记忆中只记得这一句。
以前在求学时代,这是一首很受欢迎的台湾民谣,
忘记了,好像是银霞唱的吧!

最近大树重新再学回吉他,我还时常逗他,
我说:“你来弹,我来唱吧!反正你这么喜欢吉他,而我又喜欢唱歌。“
他每次总是笑笑的回应我的话。哎呀!也许他晓得我这样差劲的歌声,
在冲凉房哼哼就可以啦!不能和他的吉他配合吧!

我在心里想,希望真的有一天,他能够弹著吉他,
我和孩子在他身边一起唱歌,一家乐融融,
呵呵........好像很幸福的画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