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我们搬迁在这里已经10个月了,一切过得平平淡淡,
      材米油盐的生活,虽然淡然如水,日子总算是快乐的过。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们搬离后,在这里渡过的第一个中秋节。
      我们还是如往日一般,孩子们饭后想要下去楼下草场提灯笼,
      大树和我牵著他们,提著灯笼下楼去。

      楼下的草场,非常的宽阔,右边还有一个羽球场,
      平时都有很多小孩在草地上玩。我们看到很多父母,
      带著他们的孩子下来,在大草场上点燃了很多蜡烛,
      在中秋的夜晚,一闪一闪的烛光,特别好看。

      今晚,一个皎洁的大月亮,高挂在天空的一角,
      也许是农历15,所以显得分外明亮。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今晚的月亮,比往年清晰和特别大噢!
      也许离开不愉快的地方,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一切都会变得美好吧!

      我凝望著天上的明月,想得入神时,小公主走来拉拉我,
      我低头看看她,她天真的对我笑笑又跑开了。
      我唤她回来提灯笼让我拍照,她就是不愿意,
      只是拿著一会就交给我。

      后来,我看到大树和孩子蹲在草地上点蜡烛的时候,
      我把这个温馨的一幕,摄入镜头,赫赫........
      美好的回忆就从今晚开始吧!我爱你中秋夜!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