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串紫珠手链是我在去年买的,很便宜的手饰,我蛮喜爱这些小饰物,
    但不会疯狂,虽然喜欢,却不多买,包括长珠链,就只有这3串而已。
    小饰物一般上用来配搭衣服,可以有多样变化,不需要跟随潮流,
    只要配搭恰当,让整体看起来不会觉得单调,这已经是很好的效果了。
  

    另外这串“黑球珠长链”,上次宴会时已经佩戴过一次,很长可以转成两段来戴,
    穿戴后蛮漂亮,还被很多人称赞呢!

    我对贝壳的热爱,从小时候直到现在为止,始终没改变过对它的那份
    感觉。也许爱海,所以爱屋及乌的爱上海的宝贝吧!每次去海边,
    我总会拾一些贝壳来收藏!这串贝壳手链,刚买不久,
    还没有机会让我戴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