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验血报告已经取回来了,医生说大致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缺少了钙,我的准确钙质是2.02,正常为2.10-2.55,
医生还说,一般35岁以上的女人应该补充钙质。
今天我特别去买了一瓶钙质营养,希望能够增进我的钙质,
不然未达50岁已经驼背弯腰了。



以上这个低脂蛋白(坏)胆固醇竟然是2.95,超过了正常水平的0.37,
也许这是因为我烧菜时喜欢下很多油吧!(我听别的医生说过)
但是帮我验血的医生没有说什么,只说正常,我自己猜测,
也许总胆固醇/高脂蛋白比率是3.8,低过5.0,属于正常吧!
不过由现在开始,我烧菜肯定会减少油量了,预防胜于治疗,
不然胆固醇高了就麻烦。



最后是我的A、B型肝炎抗体,这个我早已知道自己没有抗体。
这一次医生建议我打A型肝炎疫苗,他说A型肝炎是从食物里传染,
尤其是海鲜食物,最容易传染A型肝炎。而B型肝炎是从性病或血液
传染,就算不打,感染的巴仙率也比较低。我听从他的意见,
立刻打了A型肝炎针,一年之内要打完两支,我打了第一支,
6个月过后再打第2支。

现在总算清楚知道自己的健康问题,但是对于多年前的无端端掉发,
还有前一阵子突然手指、脚和脸肿胀的情形,又找不出原因,
实在令人费解噢!

无论如何,我非常多谢这里的朋友一直对我的关心,
最老土的一句,亦是最真心的,就是说声:朋友,谢谢您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