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脆皮香肠面包卷”是在上个星期日做的,一直没时间贴上。

上个星期,大树从公司拿回来很多面包,因面包完全没有防腐剂,
需要把它放置在冰箱里,再不消化它就会坏了。看看冰箱里有香肠,
就把面包和香肠来个简单组合。灵感来自“树熊”的tuna 面包。 

面包卷的做法很简单,只要把一片片的面包辗薄,将面包薄片卷住香肠,
围边沾上蛋液,然后烧热油炸至金黄色就行了,很简单是吗?

辗薄后,再经过油炸的面包薄片,很有口感,咬在嘴里,
发出脆脆的声音。我的儿子很喜欢吃,一会儿就给他吃得七七八八,
我一直叮嘱他要多喝水,因为每次他吃了煎炸食物都会发热气。

自从儿子上了小学后,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做过小食了。
每天过的日子,仿佛跟时间在竞跑,感觉就似龟兔赛跑般,
我远远被落在后头,一直在喘气,生活实在太累了。
朋友常问我:你不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