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泳扬非常喜欢这个简单西式早餐,
   时不时他就会叫我做。
   我担心每个星期吃这种早餐会发热气,
   只是偶尔才做给他们吃。

   我自称这是懒人早餐,
   简单的来却难得我的孩子喜欢吃,
   让我这个名副其实的懒妈咪可以不必大费周章做早餐咧!
   
   后来的后来,我发觉,原来大树也喜欢这种早餐。
   难怪以前炒米粉、粥之类的中式早餐,
   他们稍微赏脸只吃了一些。

   每当有香肠、面包和鸡蛋的早餐,
   他们都吃的一干二净,
   难道现在的小孩比较偏向西式的食物?
   这肯定是啦!
   不然每次孩子都会要求去M叔叔或K鸡鸡快餐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