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6月初1,我煮了两道素菜,因为懒惰,用了“黄金素鸭肉”素料,
只是把素料煎一煎,然后切片、上碟就搞定。呵呵.....懒人的快餐噢!

还有一道是我喜爱的冬炎,煮法和上次素冬炎鲍鱼菇一样,
不过这次我换了材料,加了素明虾、香素鸡和高丽菜。
还放了香茅和咖里叶,煮出来的味道比上一次香。



可惜大树发热气,嘴角生了小白点,有点溃疡,不能品尝这道刺激的菜肴。
他尝了一口,酸辣的汁一到嘴里,痛得他埋怨我煮这一道菜,
还不停的碎碎念。

最后的结果,当然由我一人扫完这道菜咯!呵呵......难怪我越来越胖了。
前几天还被人误会,以为我有4个月身孕呢!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